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巡察

市委第十轮巡察全面反馈,发现这些问题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7月至9月,市委第十轮巡察安排4个巡察组,对周王庙镇、尖山新区(黄湾镇)、市实业投资集团、市城投集团等4个单位党委开展了巡察“回头看”。

10月11日至14日,4个市委巡察组分别赴上述被巡察单位党委召开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峰和其他成员分别参加反馈会议,传达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及抓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巡察组组长俞建勤、凌红伟、朱雪明和张晓明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党委反馈巡察意见。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濮新达等市领导分别出席分管单位反馈会议。

 

图为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尖山新区(黄湾镇)党委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周王庙镇党委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上轮巡察发现少数问题整改不到位;党的领导存在弱化现象,重点难点问题尚未有效突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不够深入,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落实不到位,统战工作落实离上级要求尚有差距;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执行不到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财经制度执行不严格,固定资产、工程项目管理不规范;党的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因私出国(境)管理、外出学习考察审批制度落实不到位;部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落实不够到位。

尖山新区(黄湾镇)党委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上轮巡察整改不够到位,少数问题有所反弹;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和重大事项讨论不够充分,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不够有力;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财务制度不够严格,工程管理、物资采购与购买服务、公务用车台账登记等不够规范,下属公司存在非法占地违法行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落实不到位,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短板,工作作风不够扎实。

市实业投资集团党委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上轮巡察发现部分问题整改不到位;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上级决策部署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不够有力,意识形态工作不够重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够到位,财务制度执行不够严格,物资采购和工程管理、内部管理不够规范;基层党建工作虚化弱化,干部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不规范;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不够严谨。

市城投集团党委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上轮巡察发现少数问题整改落实还不够彻底;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及国企改革新要求新举措存在差距,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不够扎实,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不够到位;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尚不彻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够严格,工程项目建设廉洁风险较为突出,资产资源管理存在风险隐患;领导班子建设有欠缺,党建基础工作不够细致扎实,选人用人工作存在不足;对审计中指出的问题、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中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够到位。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