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镜头·手记

【镜头】跟进监督 筑牢防疫防线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海宁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响应,“扎根”防疫第一线,靠前监督,明察暗访,正风肃纪,推动落实落细防疫责任,全面筑牢防疫防线。

斜桥镇纪委针对人流量大、人员密集的城铁、超市、菜场等地,不定期开展督查,推动责任落实,确保监督执纪问责不缺位。

许村镇纪委紧盯与杭州市交界地区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针对人员流动性大、租住人口较多等情况,重点检查商场、超市、饭店等地入口测温、验码、戴口罩、查验行程卡落实情况,督查切实担起防疫主体责任。

袁花镇纪委针对近期中小学生疫苗接种较多的情况,加强对方舱医院防护措施落实、现场管理等方面的督查,确保平稳有序接种。

马桥街道纪委对辖区内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监督,督促责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以通报的形式下发,要求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

海洲街道纪委紧盯方舱医院等地疫苗接种中防护措施落实、疫苗保管等环节,督促加强管理,规范操作,落实好各项要求。

盐官镇纪委针对景区外地来客较多的特殊情况,重点对出入口、交通枢纽等地防疫情况开展督查。

丁桥镇纪委对辖区内的村社就落实“五包一”等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暗访督查,并及时向相关责任单位反馈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长安镇(高新区)纪委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对人物同防、密集场所管理、外出返回海宁人员排查等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针对存在问题及时反馈,督促立行立改,夯实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针对出入法院的外来人员亮码测温,查验行程卡,做好登记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黄湾镇纪委狠抓日常防疫责任落实,通过对饭店、旅店、超市、小景点等地开展明查暗访,督查主管单位、属地防疫不松懈。

(斜桥镇、许村镇、袁花镇、马桥街道、海洲街道、盐官镇、丁桥镇、长安镇、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黄湾镇供稿)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