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镜头·手记

【镜头】植树节:播撒绿色的希望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不负好春光,植树添绿忙。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大家纷纷植绿护绿,播撒绿色的希望。

周王庙镇云龙村素有“蚕乡”之称,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云龙村结合实际,组织志愿者上门,对每家农户发放六棵果桑树,向全村群众传递“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为生态文明建设增添“绿色动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盐官镇纪委干部到广福村,种下一棵棵柚子树,为新的一年开启新的篇章。

和煦的春风亲亲吹拂,温柔的唤醒沉睡的万物。瞧!爷爷牵着孙子的手,一起栽种下一棵小树苗,给大地带来一丝绿色,给孩子播种下爱和希望的种子。

春和景明,万物萌动,正值植树节来临之际,海宁市谈桥中心小学组织学生们开展种植物的活动,贴近大自然,美化环境,带来春天的新希望。

许巷中心小学翁埠校区结合禁毒活动,进行植树节种植树苗活动。师生和志愿者联手,建成了一个由8棵桂花树组成的,象征着“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小小的“禁毒园”。

(周王庙镇、盐官镇、马桥街道、派驻四组供稿)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