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镜头·手记

【镜头】秋天,丰收带着芬芳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穿梭于繁华都市,习惯了商店购买,渐渐淡忘了土地上的汗水与丰收,淡忘了秋的金黄收获。然而,古老的土地永远散发着农耕文明的魅力,当稻花飘香,果瓜遍地,那种真实、具体的收获感觉那么实在、那么芬芳。

丰收采摘节后,来乡下体验生活的孩子们,高兴地将采摘到的南瓜捧在手上,带回家去。

在长安镇城东村葡萄园里,一串串晶莹剔透、浑圆饱满的葡萄挂满枝头,忙碌的农户们脸上挂满了满足的笑容。

尖山新区(黄湾镇)桔子喜获丰收,在大量销往商场超市同时,开辟特色乡村“采摘游”,带动当地旅游、民宿等产业“迎秋火爆”。

果农捧着用辛勤汗水浇灌而来又充满希望的“金果子”,享受着丰收的喜悦,激动的心情不言而语。

(丁桥镇、长安镇(高新区)、尖山新区(黄湾镇)、海洲街道 供稿)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