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审查调查

海宁市商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董国平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2-10-10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海宁市纪委市监委对海宁市商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董国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董国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背弃理想信念、丧失党性原则忘却初心使命、纪法意识淡漠,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罔顾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肆无忌惮收受礼品、消费卡以及接受宴请、娱乐活动安排等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毫无廉洁意识,违规拥有非上市公司股份长期参与赌博活动;甘于被“围猎”,乐于被收买,将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变成敛财的工具,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并为他人谋取利益
董国平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甚至十九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海宁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海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董国平开除党籍处分;由海宁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终止海宁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董国平简历:
董国平,男,汉族,1976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曾任海宁市伊桥乡团委副书记、蚕桑辅导员,海宁市双山乡团委书记、文化站站长、宣传干事、人大工作人员,海宁市硖石镇团委书记、党委秘书、组织干事、党政办副主任兼团市委常委,海宁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员、干部科副科长、办公室主任、部务会议成员、干部科科长组织部副部长,海宁市黄湾镇(尖山新区)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海宁市尖山新区(黄湾镇)党委书记、尖山新区管委会主任,海宁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2022年5月被免职。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