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三季度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1日,市纪委监委分别召开镇(街道)纪委、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三季度工作例会,总结回顾三季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韦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镇(街道)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委领导班子成员作点评并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决策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但同时也要正视不足,找准差距,继续加压奋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闯劲,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打造更多具有海宁辨识度的“金名片”。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牢记使命,把找准角色定位作为一门必修课,要明确职责,把履责担责作为一道必答题,要卯足干劲,把奋勇争先作为一个必选项。一要在深化政治监督上加力冲刺,必须把握大局大势,找准政治监督的重点和方向,要把护航二十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为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二要在强化执纪监督上加力冲刺,要统筹人员力量,在重要问题线索处置、重点案件查办、重大专项监督等工作中深化运用“大协作”机制,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做好办案“后半篇”文章。三要在推进改革创新上加力冲刺,要在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建设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全员建模、精准监督”活动,要严格按照红色预警处置办法,进一步加强红色预警的核查工作。四要在抓好规范建设上加力冲刺,要全面提升镇级监察办、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的规范化建设水平,贯彻落实好《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五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加力冲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做表率,严格遵守省纪委“九个严禁”规定,加强干部队伍管理,严控系统内部风险。

会议还对纪检监察系统内部除险保安工作作了部署。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