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检监察青年干部第一课开讲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纪检监察系统青年干部培养锻炼,11月7日晚,海宁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开展首场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讲、践”能力提升活动。

在前期开展多形式、分层次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四名青年干部走上讲坛,以“如何将二十大精神融入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奋力交出优异答卷”为主题进行讲演,充分展示了年轻纪检人主动汲取大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及勇于探索、积极作为的锐气和朝气。

青年干部郑芳华:“我将珍惜这个伟大时代给予的机会,在纪检监察工作中提升本领,在实践中砥砺品质,在攻坚中磨练意志,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青年干部左王烨:“打铁必须自身硬,正人还须先正己。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加严明的纪律要求自己,知敬畏、守底线、讲规矩。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干部葛文佳:“作为年轻干部,我们应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精准把握今后工作和生活的标尺和方向,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作为巡察干部,我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加有效的措施解决群众诉求,更好发挥巡察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青年干部张祎立:“要从小事小节上严格约束自己,严格执行纪检监察干部违规吃喝‘九条禁令’等规定,坚守廉洁之本,坚决防治‘灯下黑’。要牢牢把握‘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确保监督不偏向、不走样。”

目前,市纪委市监委共有35周岁以下干部21名。举办“青年讲坛”是不断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承载着对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的重视和关心。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纪法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凝聚青春力量,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谱写奉献无悔的青春华章。”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在第一场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

下一步,市纪委市监委将持续组织开展好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学、讲、践”能力提升活动,并不断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完善制度措施、丰富活动载体,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来源:干部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