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镜头·手记

【镜头】新载杨柳三千里 引得春风渡玉关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2-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

植树节活动在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着,纪检干部们撸起袖子挥洒汗水,在初春的土地上栽植下一抹抹绿意,为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浙江贡献一份力量。

春暖花开,大地复苏,你扶着树,我铲着泥土,硖石街道的纪检干部带领志愿者们热火朝天地载着树,为大地注入新的生命,汗水和笑容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十年之计,莫如树木,周王庙镇社区组织村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一同开展植树活动,转眼光秃秃的土地上变得充满生机,春的气息弥漫在绿枝嫩叶间。

早春三月,草长鹰飞间,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袁花镇纪检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党员志愿者们挥锹铲泥、挖坑载苗,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小树苗被植入地里,也在大家心头种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硖石街道纪委、周王庙镇纪委、袁花镇纪委、丁桥镇纪委供稿)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