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镜头·手记

【镜头】初心领航迎七一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叶红船映初心。时至七一,海宁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七一”来临之际,海宁、龙游、新疆沙雅三地检察干警同赴南湖革命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瞻仰革命圣地,共同体悟革命红船的首创、奋斗、奉献精神,用“红船精神”引领结对共建工作扬帆起航,从“红船精神”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共同奋斗,共同进步,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提档升级。图为检察干警在南湖革命纪念馆游览参观。

临近七一,海宁市硖南区块安置房项目Ⅱ标段的“清廉工地”示范点,由海宁市建筑业行业党建共同体牵头举行“清风正源、匠心铸城”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平凡岗位上为党的101周年华诞庆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为党员干部在“清廉工地”重温入党誓词,做好清廉单元建设。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海宁市公安局民警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规党章、与党旗合影等方式感悟入党初心,表达人民警察对党的无限忠诚,以奋进昂扬的姿态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为海宁市公安局民警高举党旗,为党庆生。

一只小小的红船孕育和呵护了党的诞生。当代的弄潮儿们聚集在一起,一边聆听老党员讲红船的精神、党的的故事,一边学习如何制作草编红船,传承民间手艺。图为马桥街道新塘村小朋友们正在听老党员讲红船启航的故事。

海宁市斜桥镇通过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感悟红船精神,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图为海宁市斜桥镇黄墩村监察联络站成员来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

党的101周年到来之际,周王庙镇上林村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精神与历史征程,以党性体检筑牢信仰根基。图为周王庙镇上林村党员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党的精神。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驻公安局纪检组、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马桥街道、斜桥镇、周王庙镇供稿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