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我市召开扶贫、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扶贫、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14个市级职能部门围绕牵头的24项专项整治项目,重点对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特色做法以及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从前阶段工作来看,各职能部门能够把专项整治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部署,迅速开展行动,工作推进也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市纪委市监委要求各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专项整治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推进。同时,要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以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显著成效来回应群众关切。

【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