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纪委市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组织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讨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主持会议。

会上,委领导班子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摘录。随后,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围绕“十八个是否”,王险峰书记率先交流发言,其他常委、委员依次进行。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自我对照检视,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谈勤锋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指导组认为委领导班子的专题学习讨论标准高、质量高、效率高,查找差距严、准、实,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作用好,并就下一步进村(社)入网格、调研课题交流、召开民主生活会等主题教育有关事项提了工作要求。

王险峰书记最后总结指出,巡回指导组对班子找差距专题学习讨论的评价,既体现了委班子集体前期理论学习的成果,也体现了纪检监察机关敢于自我革命的姿态,要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进一步贯彻好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对委领导班子下阶段主题教育的工作,王险峰书记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学习。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学习教育对我们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投身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尤其重要,要利用好主题教育的时间、契机,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二是深入对照检视。“找差距”是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深入群众查找纪检监察工作、查找各自分管领域、查找领导干部本身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为接下来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三是做到即知即改。要一以贯之找问题、立行不等抓整改,两者不能“两张皮”,要把纪检监察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年度考核中对市委“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当就当标杆”要求的落实,对“保一争一”目标的实现,作为我们整改成效的试金石。

以委机关各室(办)、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组为单元的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也将于本周完成。 

                                                                         【文章来源:干部室】 

说明: E:E盘工作党建9主题教育专题讨论第三次照片微信图片_20191024210022.jpg

图为委领导班子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讨论

说明: E:E盘工作党建9主题教育专题讨论第三次照片微信图片_20191024210043.jpg

图为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