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我市召开村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5日下午,全市村党组织书记“领雁论坛”在盐官镇桃园村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出席会议,并为全市村书记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要求,以及省委、省纪委主要领导有关进一步推动警示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批示精神,切实将警示教育融入主题教育,进一步巩固深化警示教育成果,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敢于斗争、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群众信赖的基层骨干队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险峰指出我市村干部队伍整体是好的,但也有少部分村干部忘了初心使命,法纪观念淡薄,甚至走上违纪违法道路,并重点围绕村干部担当精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议事决策等六个方面,以具体鲜活的案例,查摆分析了当前我市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现状。

他要求,全市村干部要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的同时,切实把落实村级小微权力清单“36条”作为推进农村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抓手,自觉提高思想站位,深刻理解规范村级小微权力的重要意义,熟练掌握各项权力运行规定内容和具体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群众知晓率,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和村务监督委员会监督,确保村级权力规范运行,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近年来嘉兴市查处的村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微腐败”的大危害》。

图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