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6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赴丁桥镇进行宣讲,丁桥镇党委书记赵晓阳主持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学习会。

王险峰通过解读五个“深刻认识” 深入浅出地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一是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之行的里程碑意义;二是深刻认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是摆在全省党员干部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三是深刻认识“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浙江工作的高标准高要求、对浙江使命担当的新期待新厚望;四是深刻认识“重要窗口”担负着展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重大使命,蕴含着丰富的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五是深刻认识“重要窗口”是时代大考、是历史重担,最检验能力和担当,要充分彰显“三个地”的标准和作为,当好“重要窗口”的合格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最后,王险峰对丁桥镇干部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树立与“重要窗口”相符合的理念思维;二是要提升与“重要窗口”相匹配的工作能力;三是锻造与“重要窗口”相匹配的过硬作风。【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