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向党外人士通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4日上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二季度联席会议在市统一战线“同心家园”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应邀参加会议。会上,王险峰重点围绕去年以来我市开展政治监督、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采用数据和案例形式,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希望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春浩主持。各党派团体领导班子副职以上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