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9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徐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精准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从全会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奉献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不断增强斗争本领。

会议强调,要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学习好、领悟好全会精神,增强新时代的思想动力。深刻把握《决议》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中勇担责任使命,更加精准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六讲六做”大宣讲为引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机关党委、党支部要组织学,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要牢记使命见思想,争当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先行者”,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读原文、悟原理,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要立足岗位见行动,争当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者”,在强化政治监督、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上下功夫,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要锚定目标见成效,争当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领跑者”,继续推进“决战四季度、冲刺满堂红”活动,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强项扩大优势、弱项补齐短板,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的同时,及早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办)负责人、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