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和嘉兴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3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嘉兴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上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韦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全会和嘉兴市委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市建设“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示范表率、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打造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表率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嘉兴、对海宁的指示指引,牢记领袖嘱托、守好“红色根脉”,放大新优势、奋进新时代,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充分汲取磅礴力量,全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对于总书记对海宁的各项指示,我们必须倍加珍惜、深入贯彻,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坚决捍卫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

会议要求,要围绕三方面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将学习全会精神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围绕嘉兴市委提出的十二个新优势、十二个走在前,把握工作重点,强化政治监督。二是要在身体力行上下功夫,以全会精神推动工作。围绕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打造更多具有海宁辨识度的成果。三是要在争当表率上下功夫,以全会精神提升能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既要提升政治素养、能力素质,在新征程中彰显担当作为,也要刀刃向内,正身律己,加强内部监督,严防“灯下黑”。

会议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纪委书记、委机关各室(办)负责人、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