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中共海宁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0日下午,中共海宁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市委书记曹国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我市蝶变跃升、奋勇争先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市领导姚敏忠、周红霞、王建坤等出席会议。嘉兴市纪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主持会议并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中共海宁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现场

曹国良充分肯定了我市去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重大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巡视反馈整改不折不扣,“四风”问题纠治精准发力,清廉海宁建设深入推进,监督治理效能持续彰显。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有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督制度在海宁的生动实践。

市委书记曹国良讲话

曹国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党深化自我革命、不负百年华章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开创新局面的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嘉兴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嘉兴市委对形势的判断和任务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深入推进清廉海宁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曹国良强调,要在强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争当践行“两个维护”的引领者,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政治监督常态化、清单化、可视化,严肃换届纪律。要在一体推进“三不”上下功夫,争当全面从严治党的先行者,进一步强化“不敢”的震慑,扎紧“不能”的篱笆,深化“不想”的教育。要在完善监督体系上下功夫,争当捍卫群众利益的守护者,使监督融入“十四五”建设之中,进一步健全“大监督”工作格局,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要在纠治“四风”问题上下功夫,争当树立新风正气的示范者,抓住关键少数,紧盯隐形变异问题,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争当亲清政商关系的领跑者,以有力监督保障政策落实,聚焦政商交往中的廉政风险、制度漏洞,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曹国良最后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政治建设,提升业务素质,严格监督管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各级党组织要大力支持纪委监委履行职责,做纪委监委坚强后盾。

会上,王险峰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蝶变跃升、奋勇争先,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工作报告。【来源:宣教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