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为全市政法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3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险峰受邀作廉政教育报告。

会上,王险峰从“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剖析政法干部队伍中违纪违法的主要问题”以及“政法队伍建设要求”三个方面,结合生动鲜活、触动人心的身边典型案例,通过强化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要求我市政法队伍和广大政法干警进一步固本培元、筑牢警魂,为推动海宁蝶变跃升、奋勇争先保驾护航。

王险峰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政法系统和全体政法干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作风问题永远在路上,守纪律、讲规矩,依法行使好手中的公权力。

王险峰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要做忠诚的模范,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立好价值取向;要做干净的模范,算好政治、经济、亲清这三本账,集中整治严重影响执法司法公信力的顽瘴痼疾,落实好主体责任;要做担当的模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各项业务,全面提升政法队伍专业能力。

会议最后,王险峰强调,全体政法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从违法违纪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筑牢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司法的思想根基;全市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