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1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就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全面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徐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市级各派驻机构、委机关各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为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现场

会议指出,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级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要求,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特点,把开展好、组织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正风肃纪反腐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徐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认识入脑入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是一次升华初心使命的激励动员,是一次砥砺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徐峰指出,要把握目标定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高标高质。牢固树立起“我在红船旁学党史”的责任感,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推动学习教育在纪检监察系统走深走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史明理中争当理论武装的示范表率,在学史增信中争当忠诚坚定的示范表率,在学史崇德中争当为民护民的示范表率,在学史力行中争当勇于斗争的示范表率。认真参与具有“红船味”、“潮城味”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专题活动,把标准要求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加快形成一批具有海宁“纪检味”和海宁纪检监察工作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徐峰要求,要组织保障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见行见效。坚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推进,落实领导责任;坚持科学方法,统筹安排,做到党史学习与推进工作“两不误”;坚持优良学风,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随后,徐峰书记以学史懂史、鉴往知来为主题,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关于纪检监察史的生动党课。

图为徐峰书记做动员讲话和党课宣讲


【来源:干部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