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学史明理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日上午,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的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徐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祁建强同志进行了领学,并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指示,领会精神实质,用以指导工作实践。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和中央部署,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将党史与纪检监察史结合起来学,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努力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特别是监察体制改革后,纪委监委的职能职责和工作方式等发生了深刻变化,要通过学习,努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