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7日下午,市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观看《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专题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徐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斌、沈强等4名同志就专题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有利于我们全面了解总书记战略的眼光、科学的方法、务实的作风,有助于我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理念、重要论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要坚持认真学,深刻体会浙江实践取得的成绩和践行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指导的因果关系,学出理论自信,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市勇当“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示范表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坚持深入学,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形成过程与浙江实践结果的因果关系,学出调查研究成果,学出正确价值观念,学出问题导向方法,学出系统思维方式,学出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学出顶层谋划和分层设计有机结合的科学方法。要坚持系统学,深刻领会浙江实践样本与浙江干部狠抓工作落实的因果关系,坚持学用结合,弘扬红船精神,优化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效能,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高水平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为海宁蝶变跃升、奋勇争先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