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海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徐峰赴丁桥镇开展“我是红船护旗手”党史专题宣讲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06-26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4日下午,海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徐峰赴丁桥镇,走进浙江金汇特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我是红船护旗手”党史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徐峰书记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结合学习海宁党史进一步感受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联系实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勇当示范表率等三个方面带领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

徐峰书记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要以昂扬的姿态和高度的责任感扛起“红船护旗手”的使命担当,为勇当“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示范表率贡献力量。尤其是希望金汇特作为丁桥的龙头企业,挑起责任与担当。在公司建设发展中继续凸显党建引领的作用,以一系列丰富有效的学习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造党建高地,为丁桥企业做出示范表率。要扎根实业、深耕主业,做专做强做精核心产品,努力争当细分市场的“隐形冠军”“单打冠军”,打造出无可替代的品牌影响力。金汇特二期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竣工投产,希望金汇特发展越来越好,为丁桥、为海宁的经济多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徐峰书记还参观了金汇特公司生产车间。

来到金扬村走访慰问了结对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让其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