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海宁党员干部热议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日,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此,海宁党员干部反响热烈。

嘉兴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丁桥镇诸桥村党委书记莫东林说:这场庆祝大会是对革命先辈奋斗精神的赞歌,对于后来人的我们来说,只要坚定信念与理想,一定能够实现梦想作为一名村党委书记,我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尽我所能,把我所有的才智激情,都奉献给党和祖国,努力振兴乡村发展,实现共同富裕

海洲街道联塘社区联塘里支部党员孙翚说:今年是我入党的第75年,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经历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抗美援朝战争这些战火纷飞的年代,看到现在祖国在党的带领下越来越繁荣昌盛,作为一名老兵,我感到很高兴。一颗初心,一生使命,我相信千千万万和我一样的老兵一定会为今天的中国而自豪!

共青团十七大代表、青年优秀党员羊一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直抵灵魂。作为红船旁的青年党员,更应该守好红色根脉,做好红色传承,不忘初心跟党走。我将努力做百姓的贴心人,微笑接待每一位群众,认真倾听群众的建议,宣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办理好群众的合理诉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于细微处弘扬红船精神。”

斜桥镇离退休老干部王德淮“今天,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历程,从星星之火到如今成为最有影响力的政党,靠的是艰苦奋斗的精神,我们要一代又一代传承下去。虽然已退出工作岗位,我仍将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余光、增光添彩。”

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严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的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我们要发挥好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积极履职,担当作为,为清除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贡献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力量!

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傅捷奇100年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党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思想上时刻与党保持一致步调,必须在行动上发挥好监督执纪问责的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纪检干事申吉星“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党是伟大的党、可敬的党、可爱的党,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个人间奇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基层纪检人,我为见证着伟大的时代而无比激动,为见证着我们党奔向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无比兴奋,为身处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而无比自豪。我将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脚踏实地的做好一名基层纪检人的本职工作,不断地自省、自警、自励,努力提高纪检业务水平,学出为民本色、学出责任担当!”

许村镇纪检干事翁洁“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挑战,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更英勇善战,更主动担当,更甘于奉献,才能给党和人民交出一份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答卷。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新的百年征程中,我将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红船精神,勇于探索创新,不断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干事创业的热情;忠诚担当为民,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以时不待我的姿态,不断砥砺前行。”

长安镇(高新区)纪检干事黄桂平忆往昔峥嵘岁月,一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开拓创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看今朝百舸争流,从1921年的50多名共产党员到现在9500多万,越来越多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中华民主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作为基层的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继承和发扬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和品质,不断砥砺前行,无愧于党、国家和人民,让奋进的青春在纪检监察事业中绽放。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