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海宁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换届风气督导工作推进会暨纪委书记换届集体谈话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1日下午,海宁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换届风气督导工作推进会暨纪委书记集体谈话。海宁市纪委市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各镇(街道)纪委书记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徐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峰对嘉兴市提升党员干部推进现代化建设新能力暨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嘉兴市纪委市监委对于换届风气督导“四个强化”的要求和我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清单分别进行了传达和要求。

同时,徐峰从推动换届纪律宣传、畅通信访举报通道、起底问题线索、推进澄清正名四方面对我市换届风气督导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镇(街道)纪委扎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传导好主体责任压力,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最后,徐峰与各镇(街道)纪委书记开展换届集体谈话。徐峰提出,各镇(街道)纪委书记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筑信仰之魂;要始终相信组织,服从组织安排;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希望各镇(街道)纪委书记带头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自觉涵养良好心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做到“进”不争位、“退”不气馁、“留”不松劲、“转”不浮躁。

图为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换届风气督导工作推进会暨纪委书记集体谈话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徐峰开展换届集体谈话。

【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