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市监委举行“‘七问七查’转作风 ‘五大变革’攀新高”大讨论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08-26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5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举行“‘七问七查’转作风 ‘五大变革’攀新高”大讨论。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祁建强代表市纪委市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交流发言。

前期,市纪委市监委召开“七问七查”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8月19日组织专题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省委、嘉兴市委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讲话精神,观看了《光辉历程》党史教材。8月20日至23日,召开纪检监察干部、特约监察员代表等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下发征求意见建议函,听取了系统内外干部、群众代表对班子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

在对照“七问七查”查找问题中,班子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剖析根源,提出积极对标学习省内县市区好的经验做法。针对下一步整改工作,市纪委市监委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强化履职担当、唱响海宁品牌,严守纪律规矩、建设过硬队伍。

在对照检查交流发言后,就下一步落实问题整改、推进组织变革、狠抓作风建设,徐峰书记指出,要注重查摆常态,把边查摆边整改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要注重立行立改,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立行立改的勇气和决心;要注重机制长效,坚持系统观念、整体思维,把整改工作抓常、抓细,实行销号管理、闭环管理;要注重高标创新,按照“干最好、争第一、当标杆”要求,强化对标、进取和拼搏意识,打造一批具有鲜明海宁辨识度的工作,唱响海宁品牌。

 徐峰书记强调,要通过大讨论,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委领导班子“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引领作用,以勇于革故鼎新、敢于突破自我的新姿态,切实推动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效能再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干部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