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6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杨晓渡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北戴河校区2021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十三项实施意见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徐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杨晓渡讲话要求。要把握历史节点,正确研判国情党情,切实学出党的纪律部队践行初心的历史自觉;要筑牢对党忠诚的信念,维护党的纪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思想自觉;要发扬斗争精神,学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守纪检监察使命担当的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省委十三项实施意见。要加强日常学习,在把握好集中学习、集体培训机会的同时,党员干部要更加注重平时自学,认真学习研究中央意见、党内法规,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业务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省委十三项实施意见是加强对“关键少数”监督的重大举措,学深悟透、深入贯彻;要做好协同落实,十三项实施意见是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双轮驱动”的具体举措,必须做到同向发力、同心协力;要切实履行职责,统筹协调好委机关、派驻机构、镇街纪委力量,抓好自身贯彻并督促有关责任主体落实好实施意见;要开展联动学习,派驻机构要将学习省委实施意见与学习省纪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等制度结合起来,找准职责定位,把握工作内容,理清工作思路,加快推动派驻机构改革。

会上,沈强、范兴元等6位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办)及市级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