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海宁市开展严肃换届纪律和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集体谈心谈话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8日上午,围绕严肃换届纪律和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相关部署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徐峰与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徐峰指出,严肃换届纪律和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是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顺利推进的重要保证。各镇(街道)党委书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各项职责,严格遵守“十严禁”要求,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措施、铁的纪律狠刹换届选举中的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徐峰要求,一要严把政治定位,扛起政治责任。换届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换届纪律影响甚至决定着一个地方政治生态的好坏。各镇(街道)党委务必严格遵守“十严禁”要求,认真吸取这些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鉴。二要严纠问题不足,净化政治生态。各镇(街道)党委要认真对照上级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日常监督检查发现的薄弱环节,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三要严格履职担当,保持清醒头脑。各镇(街道)党委书记要对照“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履责清单”,率先示范带头,层层传导责任压力,以优良的换届风气开创工作新局面。

【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