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1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韦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精准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全会部署任务,做到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中央纪委全会公报中明确了六大方面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肩负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谋划好新一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树立开局就奔跑的理念,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全会明确要求,做到严于律己、一严到底。全会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队伍,建设成为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我市建设共同富裕示范表率作出更大贡献。

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委各室(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