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7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举办沈志恩同志荣誉退休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韦炯参加。

荣退仪式上,韦炯同志为沈志恩同志颁发了荣誉退休纪念奖杯,献上了鲜花,对他多年来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即将开启的退休生活送上祝福。

荣退仪式上,沈志恩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参加工作42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人生体会,表达了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对组织的感恩之心和对同事的不舍之情,并表示退休后仍会继续关心支持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全力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宣传员、助推员。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荣退仪式既是对退休干部的精神褒奖,又是对他们奋斗一生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其他干部接续奋斗、薪火相传的激励。

荣退仪式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祁建强主持。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室(办)干部代表参加。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退休同志优秀品质和精神,在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开拓创新、勇毅前行。

【来源:干部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