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市监委开展“重走一大路•忆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2-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6日,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嘉兴南湖开展“重走一大路·忆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缅怀党的伟大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教育。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外,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了“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四个部分主题展,一幅幅还原历史的生动场景、一件件饱含珍贵记忆的文物资料、一群群党史重要人物的群塑雕像,让大家如同走进历史,在伟大建党精神的熏陶洗礼中,回溯百年、致敬先辈。

随后,大家沿着101年前中共一大代表们走过的足迹,从复建的嘉兴老火车站1921站房、嘉兴老火车站炮楼,经宣公祠、宣公桥,最后到达春波门、中共一大代表参加嘉兴南湖会议的登船处狮子汇渡口。

一座车站一群人、一段城门一段历史、一座纪念馆一份传承。此次“重走一大路”,全体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在寻访红色“印记”的过程中,重温党的初心,感受贯穿历史、现在与未来的红色根脉,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这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履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机关党委(干部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