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数字化改革工作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专题研究纪检监察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韦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全省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省纪委《关于开展公权力大数据监督“最佳模型”“最佳建模单位”“最佳建模之星”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专题听取数字化专班关于纪检监察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和全省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以数字赋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角度,充分认识抓好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最大范围发动学习宣传。要聚焦实战,取得实效。加快推进重点领域多跨协同监督场景建设,打造能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系统。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积极主动作为,杜绝等靠要,形成“人人动员,人人有责”全员参与数字化改革工作的格局,实现上下贯通。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