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委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8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韦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嘉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履行反腐败协调工作有关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宁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等文件制度。

会议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和各成员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协作配合,全市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抓好当前的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成员单位要坚持统筹共进,强化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领导,把“两个维护”作为反腐败协调工作的“纲”和“魂”,着力实现反腐败工作水平、治理效能的“双提升”。要坚持稳中求进,毫不动摇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始终保持高压震慑,聚焦重点领域环节持续抓好专项治理,驰而不息推进“四风”纠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坚持协调并进,紧紧围绕协调处理反腐败工作重大问题和重大腐败案件这条主线,加强对反腐败整体工作、查办重大复杂案件和处理重大问题的协调,全面凝聚反腐败工作的合力。

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审计局等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案件监督管理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