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宁市盐官全年潮汛表
站内搜索:
首页
 
当前位置:
>> 要闻速递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作者: 来源:清廉海宁网站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8日,市纪委监委组织退休老干部们赴海盐县澉浦镇开展以“盛世夕阳美、殷殷红色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初心馆里忆初心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红色澉水·初心教育馆,参观了“红船扬帆初心如磐、古往今来澉为人先、薪火传递荣光不息”三大板块。随后,老党员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大家神情庄重、声音铿锵,用铮铮誓言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名人馆里看改革

在名人文化区,老干部们认真参观了步鑫生改革精神陈列馆,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驻足观看照片、实物,认真倾听改革故事,现场学习和感悟中国改革先锋步鑫生的改革精神。

行程虽短,收获满满,活动也为各位老同志创造了共叙纪检情的好机会。老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家情怀,坚定了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支持者和践行者的信心信念,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次日,市纪委监委对因高龄无法参加活动的老干部进行了上门慰问,带去组织的关爱,并为老干部送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读本。

【来源:干部室】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2008-2014 海宁廉政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海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宁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